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9月26日下午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106年度生命教育暨法治講座~你鐵定可以、你一定行之戒癮人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14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9月26日下午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106年度生命教育暨法治講座~你鐵定可以、你一定行之戒癮人生」。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9月26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106年度生命教育暨法治講座~你鐵定可以、你一定行之戒癮人生」。 本次生命教育講座邀請葉金源心理師擔任講師,介紹世界的趨勢、大腦運作、以及內控的自我責任等,並邀請本署受保護管束人蔡先生與他的妻子現身說法,如何轉念與實際付出行動,讓自己回歸家庭,並願意主動去幫助弱勢的人,希望藉由課程加強案主之戒毒知識與認知觀念為個案進行解說。本月亦針對酒駕防制之宣導,加以提醒及勸誡,希望社會大眾對酒駕行為能自我警惕;並於課程結束前提醒個案請務必保持善良品行,不得有再犯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