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5月25日於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95
臺南地檢署5月25日於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 106年5月25日本署假臺南市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於端午佳節前夕,張檢察長及與會來賓,受保護管束人及家屬一起親手製作香包,一方面取其傳統趨吉避凶之意,更承接活動開始前之法治教育宣導,提醒惟有恪守法律才能遠離是非。藉由傳統節慶以溫馨同樂的柔性關懷方式,增進受保護管束人及家人的互動交流,並致贈慰問金及慰問品予弱勢的受保護管束人家庭,以溫暖方式感化人心。 臺南地檢署檢察長張文政、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陳萬益理事長、更生保護會台南分會蕭昆龍理事長均與會參加本次活動及致贈慰問金、慰問品,張檢察長致詞勉勵,本署辦理受保護管束人三大節犯罪防治關懷活動,結合「家庭支持系統服務方案」,希冀藉由柔性關懷的力量來溫暖、感化受保護管束人,以正向方式與其家庭成員互動溝通, 形成良性、善的循環,達到犯罪防治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