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4月24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36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4月24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教育課程」 一開場由祐股曾繁盛觀護人向在場個案針對義務勞務法源、履行時間安排、履行勞務應行遵守事項與相關法律進行詳細解說,並提醒個案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且於履行期間內完成所有時數。 此外,本次法治教育邀請蘇烱峯檢察官擔任講師,就公共危險、竊盜、侵占及詐欺等法律問題為個案進行詳細解說;亦對目前酒駕日益嚴苛之罰則並加以提醒及勸誡,希望社會大眾對酒駕行為能自我警惕,避免因不知法律或心存僥倖而再度觸法,最後亦宣導愛滋病防治及病患法治權益宣導;並於課程結束前提醒個案請務必保持善良品行,不得有再犯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