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1月19日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檢察長張文政現場致贈慰問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10
106年1月19日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檢察長張文政現場致贈慰問金 臺南地檢署於106年1月19日假關廟區司法保護據點山西宮辦理『雞年真有春‧幸福捲捲來』106年度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於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邀請受保護管束人及家屬一同提前歡度新春佳節。 活動一開始由臺南地檢署張文政檢察長勉勵在場的更生朋友們順利完成司法程序平安期滿,也要努力生活追求更好的未來;亦感謝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陳萬益理事長和關廟區司法保護據點山西宮歐明堃主任委員大力幫忙,讓今天的活動精采可期。 接著由張檢察長頒發春節慰問金、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陳理事長頒發慰問品給受保護管束人,傳遞一份暖暖的心意。 活動進入手作主題,特地邀請師承臺南監獄蛋捲技藝班,也是成功自創「羊咩咩叼蛋捲」品牌的受保護管束人楊書豪現場示範,帶領大家親自體會,學習製作濃純美味的手工蛋捲;剛做好的手工蛋捲香氣四溢,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更是標竿學習的榜樣,使重新開始的更生人有信心大步邁前,也讓社會大眾更願意接納支持決心向善的更生朋友﹗與會的受保護管束人個個輪番上陣,活動就在幸福品嚐自己親手製作的香濃手工蛋捲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