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於9月14日假本署社勞機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辦理『愛在瑞復樂中秋』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7
  • 資料點閱次數:620
臺南地檢署於9月14日假本署社勞機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辦理『愛在瑞復樂中秋』關懷活動

 

本署為彰顯社會勞動制度暨緩起訴處分金公益關懷性質,特105914日結合社勞機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辦理愛在瑞復樂中秋』關懷活動,藉此體驗關懷弱勢並鼓勵受保護管束人在逆境中能堅持正途。檢察長張文政與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副理事長鄭美麗親臨現場致贈慰問金予受保護管束人並贈送文旦、月餅等中秋應景物品關懷院童,瑞復益智中心回贈本署感謝狀。

活動由瑞復院生以最真誠的擊鼓表演來歡迎大家,從院生大小鼓聲中,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與表演活動的歡樂心情。本活動安排受保護管束人進行愛心義剪,在專業巧手下,院童們都為自己的新髮型感到相當滿意,皆露出燦爛滿足的笑容除此並由保護管束人陪同院生製作瑞復中秋義賣禮品-核桃糕與艾草條,透過與院童的互動,以實際行動付出愛心,為中心院童打造一個別具意義的中秋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