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年4月10日假佛光山南台別院辦理宗教團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43
105年4月10日假佛光山南台別院辦理宗教團輔活動

活動在四樓教室由院內法師帶領學員禮佛,唱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三皈依、懺悔祈願文、回向偈。學員們藉由誠心的懺悔-省思日常生活中的惡業,發願-奉行教誨、實踐佛陀行儀,得以從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暫時獲得心靈的沉澱與平靜。

 

早課完成後,法師引領大家心靈沉澱,以向前三步想一想向後三步思一思

瞋心起時要思量熄下怒火最吉祥,心靈平靜,藉此修身養性、澄清雜念。

佛光會督導黃重義以最近社會新聞談及,凡事靜下心,選擇不與人爭執,耐心聽話,將心比心,與大家共同勉勵。並就星雲說偈-「有佛法就有辦法」及福智心靈語錄-「孝經講記(39)」感恩父母,給我們生命,給我們無盡的愛,給我們溫暖的家等淺顯易懂的生活化佛法讓與會者淨化心靈,心存善念及感恩

 

觀護人針對與會受保護管束人宣導兒少相關法令及「認識家庭暴力」法律宣導,並確認本月生活狀況及居住地址、電話等有無異動,約定下次報到時間。並請其務必保持善良品行,不得有再犯行為。現場活動致序良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