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5年2月21日上午9時至11時與佛光山南台別院合辦假日受保護管束人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7
  • 資料點閱次數:599
 本署於105年2月21日上午9時至11時與佛光山南台別院合辦假日受保護管束人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活動首先在四樓教室由當家法師-知天法師帶領受保護管束人暨家屬禮佛做早課。學員們藉由誠心的懺悔-省思日常生活中的惡業,發願-奉行教誨、實踐佛陀行儀,得以從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暫時獲得心靈的沉澱與平靜。

    早課後,知天法師帶領大家「跑香」,在身體活動的同時也能讓心情放鬆,心靈沉澱,自我深思反省。「跑香」結束後接著打坐禪修,,藉此修身養性、澄清雜念。

    接著由佛光會督導黃重義談到近日發生0206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談到人生無常,希望大家都要珍惜當下、善盡生命的責任,並提到各地救災資源投入,共同發揮「人間有愛,同體共生」的關懷精神。

    最後由輪值觀護人受理受保護管束人報到,請其詳細晤談表以俾確認本月生活狀況及居住地址、電話等聯絡方式有無變更;並藉由活動報到單調查了解其對於本次課程之收穫。並約定下次報到時間,命準時報到。並請其務必保持善良品行,不得有再犯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