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度6月22日所舉辦之緩起訴義務勞務暨緩起訴被告暨受保護管束人法治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11
104年度6月22日所舉辦之緩起訴義務勞務暨緩起訴被告暨受保護管束人法治教育

課前階段由田政風主任廉政宣導,加上有獎徵答,藉由廉政宣導型塑司法機關廉政新氣象。另蔡宜霖觀護人就緩起訴處分義務勞務被告應行注意事項及相關法律規定、義務勞務的內容種類,履行義務勞務應積極確實,務必於履行期間內完成所有勞務等等詳細說明。並再三提醒上課者,若未能依規定及時完成勞務,或有違背應遵守或命令事項之行為之法律效果。請緩起訴義務勞務被告,務必注意執行安全,積極完成勞務。

   課程主題『酒駕責任、車禍民刑事案件處理及預防詐騙』,邀請陳慈鳳律師擔任法治教育講師,除了以上述法律規定為題外,也與參加個案分享許多相關實務經驗,希望藉由正確的法律觀念,讓個案可以免再觸法或成為詐騙之受害者。深入淺出的方式配合實際案例及當下時事之解說,讓上課者確實了解收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