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8月21日假本署9樓大禮堂及華納威秀影城,辦理暑期預防青少年犯罪暨被害預防「親子法治教育成長營」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13
103年8月21日假本署9樓大禮堂及華納威秀影城,辦理暑期預防青少年犯罪暨被害預防「親子法治教育成長營」活動

臺南地檢署為推動柔性司法關懷活動、深化家庭支持系統並讓犯罪被害人、受保護管束人暨家屬共度一個難忘的暑假,特與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南分會及遠東百貨臺南公司合作,於103821日(星期四)假本署9樓大禮堂及華納威秀影城,辦理暑期預防青少年犯罪暨被害預防「親子法治教育成長營」活動。藉由法治教育課程、參訪及電影欣賞等寓教於樂的方式,除增進參與人員之法律常識及親子間之互動外,更能引導其走進善的循環,落實司法保護業務犯罪預防之推廣。

   活動上午除由本署檢察官李駿逸親授法治教育課程外,並安排與會人員一同參訪署內環境及「藝文走廊」;觀摩模擬法庭、溫馨談話室、法警室並試穿法袍、了解法警械具及欣賞珍貴、豐富之舊司法建築藝術及民俗照片,最後於一樓大廳合影留念;下午則改於華納威秀影城欣賞電影「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讓參與人員充分感受本署關懷與鼓勵親子間互動的心意。活動於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中畫下美好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