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2年10月14日假九樓大禮堂辦理「法治教育課程」,由本署王檢察官聖豪講授「酒駕防制及一般法律介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848
本署於102年10月14日假九樓大禮堂辦理「法治教育課程」,由本署王檢察官聖豪講授「酒駕防制及一般法律介紹」。 王檢察官以輕鬆、詼諧的上課方式,並輔以時事新聞及圖片,深入淺出的向參加人員介紹酒駕、肇事逃逸、反詐騙、毒品犯罪等相關法規及刑事責任,特別是針對近期通過的刑法酒駕新制再次向案主說明與比較,課程內容豐富多元。 今日課程同時結合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由徐觀護人新峰說明義務勞務執行相關法律規定及履行應遵守事項,告知個案於履行過程中應依機構督導指示切實履行勞務,期待其勞務付出能對機構有實質助益,並應於履行期限內完成所有勞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