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於民國102年10月24日,假本署3樓團體諮商室進行「沈澱與提升」受保護管束人生命教育團體諮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38
臺南地檢署於民國102年10月24日,假本署3樓團體諮商室進行「沈澱與提升」受保護管束人生命教育團體諮商 由楊旻鑫臨床心理師、周鉦翔分別擔任領導者及協同領導者。 團體開始,領導者帶領靜心禪坐,正念呼吸。第二階段,不同以往,領導者請學員抽兩張卡片,第一張表示現在,第二張代表未來。團體成員分享在醫院志願服務接觸生老病死的感觸、家族企業與生活衝突的進退兩難、工作量增加很疲憊但專業扎根更確實、職場利益鬥爭想轉跳卻被束縛、與家庭暫時切割但未來還是得面對相關課題等。    團體成員覺得蓋牌抽牌顯示的狀態大致符合現況,領導者回應大家的生活逐漸蓬勃發展,遭遇不順不要壓抑吞忍,應尋求正當管道宣洩,好好照顧自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