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於102年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時~12時,假本署五樓第二會議室,舉辦102年推動「修復式司法」專家研討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749
臺南地檢署於102年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時~12時,假本署五樓第二會議室,舉辦102年推動「修復式司法」專家研討會。 由臺南地檢署柯主任檢察官怡玲擔任主持,出席人員有臺南地檢署郭觀護人英芬、簡觀護人惠霠、呂旭立基金會練執行長炫村、台北總會洪主任宗言、高雄分會王主任嘉正、雷個管員翔偉、陳促進者姚如及勵馨基金會4位促進者列席討論,瞭解目前臺南地區及高雄地區推行「修復式司法」運行現況及資源整合策略。 會議活動分為兩部分,先由呂旭立基金會代表高雄地檢署簡介在大高雄地區推動「修復式司法」的進行模式及成效,接著再由勵馨基金會解說在大台南地區進行「修復式司法-兩小無猜」案件的模式運作與成效。 柯怡玲主任檢察官表示臺南地檢署推行「修復式司法兩小無猜案件」為全臺首創,雙方針對方案推行以來遭遇的各種問題來進行討論激盪,希望透過此次專家研討會交流臺南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運作修復式司法在家暴案件及兩小無猜案件中的珍貴經驗來做為將來方案精進運作做調整準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