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年04月17日視導白河區內角國小社區生活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2222
102年04月17日視導白河區內角國小社區生活營


本署觀護人謝佳珍於102年04月17日協同臺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涂信忠組長、沈吟香承辦人,共同至白河區內角國小訪視,以俾了解該校承辦社區生活營陽光青少年活動辦理情形。
內角國小由黃慧青老師以簡報方式介紹該校承辦方向及內容,並準備自評表、活動計畫、相片及待輔學生資料等讓視導人員更清楚狀況,隨後帶領視導人員訪視活動進行狀況。內角國小為大臺南地區最北的小學,地屬偏遠,學校特邀請十鼓樂團在課後時間帶領學生們以打鼓方式,訓練集中力並培養正確學習的態度及觀念、藉由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提高學習興趣,讓學生也能有完整的多元教育及課後輔導,校方用心令人佩服。
校方表示,非常感謝本署的社區生活營計畫給偏鄉孩子相當大的幫助,學生的認真學習和家長的認同是顯而易見的,希望這樣的計劃能夠繼續下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