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曾文南化聯通管工程廉政平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30
  • 資料點閱次數:2528
  • 緣由

        因臺灣南部區域枯水季長且既有供水設施及調度系統已無法滿足跨區調度支援需求,相較臺灣其他區域,南部地區整體缺水風險較高,為有效解決乾旱時期南部地區缺水之困境,遂邀請廉政署結合檢察、廉政、工程、地方群體力量,研定具體興利防弊作為,採全民共同參與監督之陽光公開透明方式,成立「曾文南化聯通管工程」廉政平臺。

 

  • 啟動典禮

   108年6月17日假曾文水庫園區辦理啟動典禮,由林檢察長出席廉政平台啟動儀式,並邀請法務部廉政署、法務部調查局市調處、台灣透明組織等單位簽署公約,共同宣示透過跨部門合作以聯防不法。

       曾文南化平台啟動典禮

  • 辦理情形 

   曾文南化聯通管統包工程A1、A2及A3標等各廠商說明會,分別由本署檢察官列席並進行相關宣導,並於採購招標到履約階段,導入檢、廉、調之監督機制,以發現潛在之風險,提早遏止不法,防範弊端之發生。本署持續與南水局保持緊密合作關係,透過定期舉辦說明會及廉政平台聯繫會議交流時機,採行公開透明行政措施,共同攜手杜絕不法,打造廉能有為之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