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檢與更保會協同辦理「107年中餐丙級證照班」活動新聞稿_107.04.20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9
  • 資料點閱次數:563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新聞稿

107年中餐丙級證照班

臺南地檢署張文政檢察長與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宋俊明主任委員就目前餐飲就業市場的趨勢,特別商請台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提供餐飲創業技能與管理實務的專業訓練課程,協助受保護人參加訓練及輔導考取證照,使其具備謀生、創業等基本職能,進而早日復歸社會。

更保臺南分會自99年起即與亞洲餐旅學校合作開辦即學即用型餐飲課程,讓受保護人能有簡單之創業謀生技能,已曾開辦過中餐丙級、西式烘焙丙級證照班等課程,10622人參訓22人全數考取丙級證照,考取率達100%,每一位學員於拿到證照時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因為考取證照意味著就業機會時能獲得廠商的優先錄用,目前結業後有多人在知名餐廳、熱炒店、自助餐、外燴餐飲等任職,也有多人自行開設小吃店等,證照班多年來已發展成為臺南分會的特色。

本次訓練課程為中餐丙級證照班,參與之受保護人包括臺南分會、臺南地檢署、臺南地院等受保護人21人,421日早上9點假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舉辦開訓典禮,學員受訓時間自421日起至84日,每星期六上課,課程結束後參加證照考試並擇期辦理成果發表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