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5中華職棒「打擊賄選 紅不讓」反賄選宣導 新聞稿_104.10.06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9
  • 資料點閱次數:1397

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4.10.8.

機關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10

活動連絡人:曾繁盛觀護人

電話:(062959731分機2828

傳真號碼:(062988192

 

2015中華職棒「打擊賄選  紅不讓」反賄選宣導

為宣傳明年第14任總統暨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活動,臺南地檢署將於104108(星期四)下午620分,結合中華職棒賽事與統一獅棒球隊假臺南市立棒球場共同辦理「打擊賄選  紅不讓」反賄選活動。本場統7-ELEVEN vs桃猿Lamigo賽事由地檢署檢察長張文政親臨球場主持開球,並由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子敬臺南市調查處長萬家佛擔任投、捕手,特邀請在場球員與熱情球迷朋友們,一同加入反賄選之行列。

臺南地檢署為強化本次正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已陸續於大臺南地區進行多元、創新的反賄選宣導活動,其中中華職棒賽事向來備受市民歡迎且眾所矚目,為有效提升社會大眾的反賄意識,並表達對棒球運動之支持,特別結合臺南在地統一獅棒球隊攜手共同加入反賄選宣導行列

。本次賽事中更藉由與球迷趣味問答,發送各式印有反賄標語之獎品、宣導品,讓熱愛棒球的民眾們在欣賞比賽之餘,更能加深對反賄選之印象,讓反賄觀念深植民心。

臺南地檢署檢察長張文政表示為防患未然,期望有效降低賄選之發生

,使反賄觀念得以有效普及,地檢署更利用市民下班後之夜間時段,由檢察官親至各分局轄區辦理「檢察官與民有約」社區治安座談活動,進行反賄選觀念宣導並聽取地方意見,也請民眾若發現賄選,即撥打「0800-024-099」檢舉專線,希望能與民眾一同攜手打擊賄選,共同為營造乾淨之選舉環境及廉能政治而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