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5東方特快法律直達車」 統一7-Eleven獅隊法治教育宣導活動_104.02.0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9
  • 資料點閱次數:847

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活動通知新聞稿

 

機關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3310

電話:(06295973128310918-053962

傳真號碼:(062988192

 聯絡人:觀護人蔡宜霖


2015東方特快法律直達車」 統一7-Eleven獅隊法治教育宣導活動
  中華職棒大聯盟26年即將在3月份開打,臺南地檢署與統一7-Eleven獅隊秉持自職棒18年以來,為杜絕職棒簽賭及假球事件的共同目標所建立之良好互動傳統,訂於民國10429(星期一)上午930分,在臺南地檢署9樓大禮堂合辦2015東方特快法律直達車」法治教育宣導藉由檢察官與獅隊教練及球員的雙向交流互動,提昇球團成員對於相關法律的認知,並傳達臺南地檢署維護公平球賽的決心,以維護職棒清新形象,並促進職棒的永續發展。

    活動當日將由臺南地檢署費玲玲檢察長與統一7-Eleven獅隊蘇泰安領隊致詞後,邀請在國際棒壇素有「東方特快車」美譽的獅隊郭泰源首席教練,與現場來賓分享其豐富的職棒經驗,並由職棒監賽團檢察官對於「公平球賽」的法律概念作進一步說明,隨後參與此次活動的全體球員將分組進行九宮格法律搶答趣味競賽,在過程中檢察官會依照問題內容解釋相關法律條文,用以深化法治觀念,最後透過交流座談,傳遞如何抗拒外界不當誘惑的作法,藉以凝聚雙方共識並強化彼此互信關係。本次宣導活動將於上午11時的迎春祈福與合影儀式中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