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三級延長,適度鬆綁指引,自110年7月13日至7月26日採行相關措施說明如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09
  • 資料點閱次數:1410

本署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三級延長,適度鬆綁指引,自110年7月13日至7月26日採行相關措施說明如下:
1.依照法務部110年7月8日新聞稿指示之原則辦理。

2.偵查開庭部分將採行視訊開庭(含延伸偵查庭及遠距視訊等)輔以實體開庭方式進行,實體開庭庭數及人數均會降載。當事人如因疫情考量不克到庭者,屬不到庭之正當理由,然須與承辦股聯繫。

3.執行報到部分亦採行降載措施,當事人如因疫情考量不克到署者,屬不報到之正當理由,然須與承辦股聯繫。

4.觀護人室報到部分亦採行降載措施,當事人如因疫情考量不克到署者,屬不報到之正當理由,然須與承辦股聯繫。

5.本署偵查庭及民眾使用之衛廁空間將定時消毒,以維護本署同仁及到署洽公民眾之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