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年11月30日下午假永華市政府西側廣場辦理『青春ing、活力show』反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3
  • 資料點閱次數:1760
102年11月30日下午假永華市政府西側廣場辦理『青春ing、活力show』反毒宣導活動 本署為宣導反毒正確觀念、強化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並營造安全無毒的生活環境,特結合臺南市政府、臺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與國際獅子會,於102年11月30日下午假永華市政府西側廣場辦理『青春ing、活力show』反毒宣導活動。期望藉由一系列反毒行動劇及學校熱舞社團演出、府城特色小吃展等寓教於樂的活動,讓民眾了解吸毒對身心所造成的危害,從而將反毒觀念深植於心,不因一時好奇而誤了一生。 當日由本署江孟芝主任檢察官、賴清德市長、顏純左副市長、衛生局林聖哲局長、國際獅子會總裁及相關單位代表、社團及學校一起進行反毒宣誓,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除由九所國中、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進行精彩的反毒熱舞表演與反毒話劇競賽,和在地小吃展、闖關摸彩、有獎徵答等外,本署觀護人與多位榮譽觀護人亦到場設攤宣導,並強力發送反毒宣導文宣扇子、折頁及實用L夾,誓言要與市民一同營造一個乾淨、健康的無毒社會。 江主任檢察官於致詞時表示:本署每年均結合不同單位辦理各項反毒活動,藉以喚起青少年對毒品議題的重視並宣導毒品防制觀念。今年更與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針對青少年朋友辦理暑期「熱愛生命,拒絕毒害」健康體驗營活動等。而毒品戒癮治療亦是本署推動之重大反毒政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並讓孩子們學習以正當健康的活動來抒解壓力,不要因一時的好奇心染上毒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