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律諮詢服務線上預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27
  • 資料點閱次數:27943

臺南地檢署 法律諮詢服務之線上預約填表說明範例


線上預約規定如后,請務必詳讀:

1. 線上可預約之律師諮詢服務時段為「週一至週五上班日」的「上午0930-1100」及「下午2:00-4:00」,每日開放預約名額為上、下午「各2名」

2. 請於「預定諮詢日」之前「7日」進行預約,未依時限規定填寫線上預約,恕不受理(.今天是15日上網預約,則須請預約112日以後的日期)

3. 預約時請填寫「個人相關資料」(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聯絡地址等,詳參範例)及「預約相關資料」(預約日期、預約時間、更改預約時段意願、諮詢內容簡要等,詳參範例)

4. 請於所預約時間前「十五分鐘」,先行抵達本署報到處,由法警或志工協助引導至諮詢地點。

5. 預約完成後無故未到者,自該預約之日起「三個月內」不得再行使用本預約系統。

 

註:下方範例畫面之「意見內容」填寫的無障礙文字替代說明,請點我。

 

法律諮詢線上預約-新版-範例畫面

 

注意:填寫完成網頁的預約,按「送出資料」後,必需再進入您於預約登載的電子信箱,收取本預約系統寄給您的信件,予確認「送出」方完成完整預約程序,本預約系統方可收到您的預約。

 

貼心提醒:預約作業過程中,需透過「聯絡電話」及「電子信箱」與您進一步確認,因此請您務必留下真實的「聯絡電話」及「電子信箱」,以免預約失敗,感謝您的預約,祝您閤家平安。

 

臺南地檢署法律諮詢服務之線上預約 連結 (請按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