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檢察官與民有約反賄新聞稿_104.11.0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9
  • 資料點閱次數:1393

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4.11.04

機關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10

 

治安座談,全民反賄,營造新選風

為因應明年第14任總統、副總統暨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營造全民共同反賄選及清新選風的氣氛,臺南地檢署結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於1041012,將連續辦理16場檢察官與民有約暨社區座談會,邀請地方民意代表、里長及社區民意領袖,共同支持反賄選。

1027日晚間於新化分局邀請臺南市政府秘書長兼選委會主委陳美伶女士,一同加入反賄行列,當天參加民眾逾100人,活動相當熱列。114日下午於安南區第三分局舉行,臺南地檢署張文政檢察長親自參與,並邀請調查處及市政府警察局、政風處共同參與,彰顯檢、警調及政風單位共同參與查賄的決心。

臺南地檢署張文政檢察長表示,「檢舉賄選,人人有責」,若社會大眾都能夠對於賄選行為保持警覺,並善用檢舉管道,讓賄選行為銷匿無蹤,使選舉制度能夠真正發揮選賢與能的功能。本署也將繼續透過更多元的反賄選活動,凝聚全民反賄的共識。

 



回頁首